王峰

发布者:零点工作室发布时间:2008-10-21浏览次数:964

 

王峰:男,1976年出生于江苏徐州市,大学本科学历,中共党员,助教,现任徐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建筑与艺术系古建园林教研室副主任(主持工作)。主要研究方向:建筑设计及建筑技术。

参与江苏省建筑节能技术研究开发中心《苏北农村住宅建筑节能成套技术研究》、《装饰节能成套技术研究》等课题的研究。

     长期从事建筑学专业的教学、科研和设计工作,特别是在建筑节能研究方面。近年来,参加国家、省、部级市级科研项目7项。其中,荣获江苏省政府科技进步三等奖1项,徐州市政府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参加的教学研究项目获部建设教育科研三等奖1项;在核心期刊和省级期刊上发表论文3篇,主讲《建筑设计原理》、《中外建筑史》等课程。

    参加完成建筑工程设计项目如:完成沭阳祥和住宅小区1#楼的结构设计、完成奎东3#楼的结构设计。

    社会任职:

(1) 徐州土木建筑学会建筑创作专业委员会秘书 ;

    (2) 中国建筑学会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