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首席科学家张宝军教授一行走访中建八局三公司

发布者:零点工作室发布时间:2016-11-16浏览次数:582

近日,中心副主任、首席科学家张宝军教授带队到建八局三公司走访调研,了解协同创新任务推进情况,与中建八局三公司副总经理蒋黎明教授、技术部总工全有维高工进行了座谈。

蒋黎明教授简单汇报了公司自协同创新中心建设以来的任务完成情况及所取得的成果。公司以南京为中心,做大长三角、京津市场,发展西南市场,逐渐形成了主业强势、专业突出、内外联动、科学发展的战略布局。公司将充分利用 “江苏建筑节能与建造技术协同创新中心”大平台,进一步通过“转方式、调结构、创新发展模式”落实“创新驱动”的总体要求,解放思想,转变发展理念。以追求价值创造为主旋律,转变以规模促发展的传统发展模式,大力推进EPC项目总承包、融投资带动总承包、工程施工与房地产开发联动、城市综合体建设等新型经营模式,带动企业各项管理工作在经营机制、流程规章、资源配置、发展质量诸方面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要求,全面提升企业经营管理的软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