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金都国际装饰城可再生能源建筑应用示范工程

发布者:田国华发布时间:2020-06-05浏览次数:784

江苏金都国际装饰城由江苏金都置业有限公司投资开发建设,该项目位于丰县开发区,距徐济高速出入口仅2公里,交通区位条件优越。该项目地处丰县中阳大道和东外环的交汇处,是丰县新城区的中心,为充分开发、利用好这一珍贵的地理资源,使其最大限度发挥商业价值,实现最佳效益。

该项目总建筑面积为400000m2,其中以456号楼为申报示范建筑,安装地源热泵系统,示范建筑面积为63000㎡,其中4#楼为高层建筑,5#6#楼为多层建筑,均为公共建筑。示范技术为地源热泵与65%建筑节能体系。地源热泵系统的运行没有任何污染,没有燃烧,没有排烟,也没有废弃物,不需要堆放燃料废物的场地,且不用远距离输送热量,适应社会对能源的发展要求。

项目建设完成后在取得显著的节能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同时,还具有良好的环境效益。通过计算,本项目每年可节约标准煤1007.66吨,所以每年本项目冬季减少排放二氧化碳2640.1吨,二氧化硫8.56吨,氮氧化物7.46吨,环境效益突出。